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82032406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腌制水晶糖蒜  

2018-06-19 15:25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缘分《腌制水晶糖蒜》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主料:新鲜大蒜 5斤,盐 8勺,开水 适量,白米醋 适量,冰糖 300克,白糖 500克,白酒 几滴。

水晶糖蒜的做法步骤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.腌制这个水晶糖蒜必须把蒜皮拔掉几层!留最里面的一层即可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2.依次把所有的大蒜都剥掉外面的几层蒜皮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3.烧两壶开水加入8勺盐搅拌一下,晾凉备用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4.把剥掉外皮的大蒜放进盐水中浸泡一晚上!(淡化一下大蒜里面的辛辣味儿!)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5.浸泡蒜瓣的时候,我们可以来准备腌制水晶糖蒜所需要的配料:白米醋3瓶,冰糖300克,白糖500克,白酒5滴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6.浸泡好的大蒜捞出来用剪刀剪掉底部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7.去掉蒜梗!当然你如果喜欢吃蒜梗也可以不剪!(一定要浸泡好捞出来再剪哦,要不然水会进到蒜瓣里面去!)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8.处理好的蒜瓣晾干蒜瓣表皮的水分备用!(如果性子比较急,等着腌制,也可以把蒜瓣使劲儿甩几下,甩掉蒜瓣里面的水分,再用厨房纸把蒜瓣表面的水分擦干!)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9.准备一个玻璃瓶,清洗干净,擦干水分,把晾干水分的蒜瓣放进去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0.放入300克冰糖和500克白糖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1.加入3瓶白米醋,把蒜瓣完全淹没住!(记得一定要用白米醋哦,这个是纯粮食酿造的,没有太多的添加剂!)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2.最后加入5滴白酒进去即可!(白酒可以起到杀菌消毒,防腐的作用,而且加了白酒的水晶糖蒜,风味更佳哦!)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3.用保鲜膜封住瓶口,盖紧盖子,以免细菌进入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4.腌制一个月左右,蒜瓣到半透明的程度就可以了!

水晶糖蒜的腌制方法

15.吃饭的时候来一盘,很下饭的哦!

缘分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          友情提示:朋友们,装机修电脑也能赚外快!你只需在装机时把2345.com设为主页,就可以永久赚积分,下载安装一键安装合集,每天登陆使用都有积分,积分可换礼品或现金,奖品多多。安装好压和电脑管家也能赚积分。到这里注册:http://jifen.2345.com/?k43477961 请点击:http://www.2345.com/?k43477961查看,谢谢您的支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请您点击 缘分支持本博!就随手点一下,谢谢您的支持!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